图片-中工新闻-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新闻

图片

  • 净化市场迎元旦

    元旦将至,河北省河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对商场、超市、农贸市场销售的各类食品严检细查,护航节日期间食品安全。
    2020-12-30 21:50:19

  • 《政府督查工作条例》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

    12月30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请国务院办公厅督查室正局长级督查专员范必和司法部立法一局负责人张耀明介绍《政府督查工作条例》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2020-12-30 21:43:19

  • 深化闽台青年交流

    12月30日,台湾演员在南平台湾青年实训基地举行文艺表演。当日,福建省南平市武夷新区举行台湾创业青年交流分享会,进一步促进闽台交流,为来大陆的台湾青年提供创业就业平台。
    2020-12-30 21:25:03

  • 在中国最北端城市的“95后”女快递员

    在黑龙江省漠河市,快递员吕慧在搬运快递包裹(12月29日摄)。
    2020-12-30 21:24:58

  • 武汉东湖:冬日风光如画

    当日,武汉市雪后放晴,东湖景色美丽如画。
    2020-12-30 21:10:25

  • 四川悬崖村:村里的年轻人回来了

    12月23日,悬崖村27岁的小伙子某色苏不惹和村里五个年轻人早早就开始了工作,他们把盖房用的塑钢瓦捆绑固定,准备通过钢梯背到悬崖村里,这些材料是准备盖民宿用的。
    2020-12-30 21:10:10

  • 湖南张家界:寒潮冰雪天 索道巡检忙

    受寒潮影响,湖南张家界市武陵源区高海拔山区出现低温降雪天气。当地景区管理部门采取多种措施做好防范应对工作,加强对高空索道等游览设施的安全检查和维护,排除因低温冰雪天气带来的安全隐患,确保游客安全。
    2020-12-30 20:56:03

  • 河北沧州黄骅港年货物吞吐量首次突破3亿吨

    12月30日,货轮停靠在黄骅港综合港区集装箱码头装载货物。从河北沧州黄骅港了解到,截至12月29日,黄骅港年货物吞吐量首次突破3亿吨,达到30078万吨,同比增长5.17%。
    2020-12-30 20:55:57

  • 河北滦南:蝴蝶兰花开迎新年


    2020-12-30 20:36:14

  • 南京:寒潮天气巡线保电忙

    12月29日,受入冬最强寒潮影响,江苏南京迎来降雪天气。国网南京供电公司迅速启动应急响应预案,组织工作人员对输电线路开展巡视,排查线路积雪、覆冰、树障等情况,保障全市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2020-12-30 20:36:10

  • 河南温县:胡萝卜成熟采收忙

    冬日时节,河南省焦作市温县黄河滩区2万余亩胡萝卜成熟,农民收获、清洗、包装胡萝卜,一派繁忙景象。
    2020-12-30 20:15:0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图解

专题

  • 专题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专题

    回眸“十三五”

  • 专题

    三明实践

  • 专题

    厉行节约 制止餐饮浪费

  • 专题

    新冠肺炎疫情动态播报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