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中工新闻-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新闻

高层

  • 习近平同德国、法国、欧盟领导人举行视频会晤 中欧领导人共同宣布如期完成中欧投资协...

    国家主席习近平30日晚在北京同德国总理默克尔、法国总统马克龙、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举行视频会晤。中欧领导人共同宣布如期完成中欧投资协定谈判。
    2020-12-30 22:55:25

  • 中欧领导人共同宣布如期完成中欧投资协定谈判

    国家主席习近平12月30日晚在北京同德国总理默克尔、法国总统马克龙、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举行视频会晤。中欧领导人共同宣布如期完成中欧投资协定谈判。
    2020-12-30 21:34:47

  • 习近平:中欧投资协定将为构建开放型世界经济作出中欧两大市场的重要贡献

    国家主席习近平12月30日晚在北京同德国总理默克尔、法国总统马克龙、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举行视频会晤。习近平强调,中欧投资协定将有力拉动后疫情时期世界经济复苏,促进全球贸易和投资自由化便利化,增强国际社会对经济全球化和自由贸易的信心,为构建开放型世界经济作出中欧两大市场的重要贡献。
    2020-12-30 21:24:22

  • 习近平:2021年中欧要担当作为开新局

    国家主席习近平12月30日晚在北京同德国总理默克尔、法国总统马克龙、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举行视频会晤。习近平强调,2021年即将到来,中欧作为全球两大力量、两大市场、两大文明,应该展现担当,积极作为,加强对话,增进互信,深化合作,妥处分歧,携手育新机、开新局。协调抗疫行动,共促经济复苏,对接发展战略,加快绿色发展,推动多边合作。
    2020-12-30 21:24:16

  • 习近平:中欧投资协定展现了中方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的决心和信心

    国家主席习近平12月30日晚在北京同德国总理默克尔、法国总统马克龙、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举行视频会晤。习近平强调,中欧投资协定展现了中方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的决心和信心,将为中欧相互投资提供更大的市场准入、更高水平的营商环境、更有力的制度保障、更光明的合作前景。
    2020-12-30 21:24:09

  •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听取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汇报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2月30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听取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汇报,要求强化措施落实,确保农民工按时足额拿到报酬;部署切实做好春运疫情防控工作;通过《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条例(草案)》,加强和完善国有资产监管。
    2020-12-30 20:35:52

  • 赵乐际在交通运输部调研座谈时强调 扎实推进中央单位内部巡视 强化政治监督促进政治...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乐际30日到交通运输部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了解中央单位巡视工作指导意见贯彻落实情况,总结交流经验做法,听取意见建议,进一步推动做好中央单位内部巡视工作。
    2020-12-30 20:16:51

  •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习近平12月30日下午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党中央以前所未有的决心和力度冲破思想观念的束缚,突破利益固化的藩篱,坚决破除各方面体制机制弊端,积极应对外部环境变化带来的风险挑战,开启了气势如虹、波澜壮阔的改革进程。
    2020-12-30 19:35:02

  •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强调 坚定改革信心汇聚改革合力 ...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习近平12月30日下午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2020-12-30 18:28:21

  • 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发表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

    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31日晚7时通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互联网,发表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所属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新闻频道、中文国际频道、4K频道,中国国际电视台各外语频道,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以及人民网、新华网、央视新闻客户端等中央主要新闻媒体所属网站、新媒体平台将准时播出。
    2020-12-30 12:20:31

  • 习近平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 促...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历史关口,巩固和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2020-12-29 21:25:3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图解

专题

  • 专题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专题

    回眸“十三五”

  • 专题

    三明实践

  • 专题

    厉行节约 制止餐饮浪费

  • 专题

    新冠肺炎疫情动态播报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