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港澳-中工新闻-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新闻

台港澳

  • 国台办:2020年是对台工作极不平凡的一年

    国台办30日举行年度最后一场例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朱凤莲指出,2020年是对台工作极不平凡的一年。
    2020-12-31 03:47:02

  • 台湾出现变异新冠病毒确诊病例 元旦起限缩非台籍人士入境

    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30日举行记者会宣布,台湾确定出现首例变异新冠病毒感染病例。自2021年1月1日零时(当地搭机时间)起,限缩非台湾地区籍人士入境,并自1月15日零时起强化入境旅客检疫措施。
    2020-12-30 20:34:37

  • 香港新增5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30日公布,截至当日零时,香港新增5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本地感染病例47例、输入性病例7例。香港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8778例。
    2020-12-30 20:11:38

  • 国台办:坚决反对台湾任何势力“修宪谋独”

    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30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应询表示,我们坚决反对台湾任何势力“修宪谋独”,包括通过“修法”为谋“独”打开方便大门。希望广大台湾同胞保持高度警惕,以实际行动反对和遏制“台独”分裂活动,有效预防灾难性后果发生。
    2020-12-30 17:05:45

  • 国台办:2020年两岸交流遇到前所未有冲击

    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30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应询表示,2020年两岸交流遇到前所未有的冲击。我们克服了很大困难,但两岸人员往来和交流仍处于极不正常状态。人为设置的障碍比新冠疫情影响更大。民进党当局2月至今一直单方面暂停大陆居民赴台,关闭金门、马祖与福建沿海的“小三通”,大面积取消两岸直航航点,严重影响了两岸人员往来和各领域交流,也给台湾同胞往返两岸平添许多困难和障碍。
    2020-12-30 17:05:39

  • 国台办:新冠疫苗接种优先安排人群包括台湾同胞

    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30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应询表示,新冠肺炎疫苗接种优先考虑进口冷链、物流、口岸、国际和国内交通运输等感染风险比较高的人群,包括台湾同胞。疫苗上市后,在大陆台胞的预防接种工作会做出妥善安排。
    2020-12-30 17:05:31

  • 国台办:民进党专断开放进口“莱猪”是典型的“发夹弯”

    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30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应询表示,民进党上台前强烈反对进口“莱牛”,上台后却专断开放进口“莱猪”,是典型的“发夹弯”,说明民进党关注的只是一党之私,并不真正关心台湾民众切身利益。大陆不允许进口含有莱克多巴胺的猪肉牛肉及制品,将采取有效措施防止不符合要求的肉制品流入。
    2020-12-30 17:04:16

  • 国台办:困难不能阻挡两岸青年朋友走近走亲步伐

    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30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应询指出,2020年,受新冠肺炎疫情不利影响和民进党当局刻意阻挠,台湾青年来大陆学习就业面临一些困难,但没能阻挡两岸青年朋友走近走亲的步伐。
    2020-12-30 17:04:15

  • 国台办:支持昆山为深化两岸融合发展进行更多有益探索

    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30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应询表示,明年1月1日施行的《昆山深化两岸产业合作试验区条例》将为昆山试验区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改革开放,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提供更有力法治支撑。我们将一如既往支持昆山试验区,为深化两岸融合发展进行更多有益探索,作出更大贡献。
    2020-12-30 17:04:01

  • 国台办:事实证明台湾经济发展离不开大陆

    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30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应询表示,两岸经贸合作符合两岸同胞利益需求,具有强大内生动力,是偶发事件和人为干扰阻挡不了的。今年台湾经济保持增长,与大陆台胞台企贡献、两岸产业链供应链纽带密不可分。事实证明,台湾经济发展离不开大陆,大陆的发展机遇、在大陆台胞台企的发展,有力拉动岛内经济发展,增进了台湾同胞福祉。两岸同胞加强合作,台湾经济才有更好前景,台湾同胞才能更多获益受惠。
    2020-12-30 16:42:00

  • 国台办:2020年是对台工作极不平凡的一年

    国台办30日举行年度最后一场例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朱凤莲指出,2020年是对台工作极不平凡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球,国际形势发生深刻变化,台海局势复杂严峻,两岸关系面临严峻挑战。我们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应变求变、克难前行,推动对台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2020-12-30 16:41:45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图解

专题

  • 专题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专题

    回眸“十三五”

  • 专题

    三明实践

  • 专题

    厉行节约 制止餐饮浪费

  • 专题

    新冠肺炎疫情动态播报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