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中工新闻-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新闻

评论

  • 治理预付式消费乱象,要牵住风险防控的牛鼻子

    治理预付式消费乱象,重点并不在解决发生跑路后怎么办,关键还是如何防范跑路发生,或者准确地说防范“带钱跑路”的发生,这显然需要正视预付式消费内在信用风险,并真正牵住防控的牛鼻子。
    2020-12-31 09:15:21

  • 于暖流中感受“大爱中国”

    这一年,时代定格住追梦身影。普通人的奋斗,汇成了新时代的精彩。这一年纵使有沟沟坎坎,也没能阻挡追梦人的身影;无论是风雨还是烈日,勤恳努力、踏实付出的奋斗者,创造了无数温暖人心的奇迹。
    2020-12-31 08:25:55

  • 记住每一朵翻腾的浪花

    从战疫英雄到抗洪战士,从快递小哥到外卖骑手,从基层工作人员到科研工作者,每一个不平凡事业里的平凡之人,都激荡起时代澎湃不息的浪花,汇聚成历史滚滚向前的回响。那些感天动地的故事,那些挺身而出的身影,历史不会遗忘,人们铭记于心。
    2020-12-31 08:20:31

  • 人民日报署名文章:事实胜于雄辩

    放眼全球,善良的人们守望相助、勉力奋争,满心期盼“隧道终点之光”能够在2021年早日来临,真心相信正义的勇敢者能够赢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最终胜利。
    2020-12-31 07:14:58

  • 在细节里读懂“微观中国”

    特殊的年份一定会留下特殊的记忆。逆行出征、社交距离、乘风破浪、直播带货……时值岁末,不少机构评选公布了年度流行语及关键词。
    2020-12-31 06:00:59

  • 百年变局,中国担当引领潮流

    回顾极不平凡的2020年,风雨无阻向前进的中国跨越艰难险阻,在人类的伟大时间历史中创造属于中华民族的伟大历史时间。
    2020-12-31 06:00:55

  • 平衡高水平互利共赢的投资协定

    国家主席习近平12月30日晚在北京同德国总理默克尔、法国总统马克龙、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举行视频会晤。
    2020-12-31 05:21:06

  • 挑拨中共和人民关系,美国政客过脑子了吗?

    长期以来,某些美国政客戴着“有色眼镜”,沉迷于妖魔化中国,并且多次恶意攻击中国共产党,企图用各种伎俩割裂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的关系。
    2020-12-31 03:54:38

  • 望海楼:推开历史之门 迎接伟大时刻

    即将到来的2021年新年,是中华民族历史上庄严神圣的一年。因为这是中国共产党诞生一百周年。
    2020-12-31 03:43:35

  • 期待国标促进政务服务“好差评”释放效能

    日前,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正式批准《政务服务评价工作指南》和《政务服务“一次一评”“一事一评”工作规范》两项国家标准并将于2021年1月1日正式实施。
    2020-12-31 03:14:32

  • 人民日报署名文章:事实胜于雄辩

    重大历史关头,人类面对重大考验。中国亮出成绩单,为世界注入信心和希望,非同凡响!
    2020-12-31 00:34:5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图解

专题

  • 专题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专题

    回眸“十三五”

  • 专题

    三明实践

  • 专题

    厉行节约 制止餐饮浪费

  • 专题

    新冠肺炎疫情动态播报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