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行节约 制止餐饮浪费-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导语:民以食为天,食以俭养德。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再次强调要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他指出,餐饮浪费现象,触目惊心、令人痛心!他强调,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
  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在全社会引发广泛共鸣,一场号召人们珍惜粮食、对餐饮浪费行为说“不”的行动正在全国开展:各地各部门出台举措建立长效机制;分餐制、半份菜、“N-1”点餐模式让“光盘行动”有的放矢;餐饮企业更是通过供给侧改革思维打造绿色厨房,让“光盘行动”再升级、更彻底……

图片新闻

聚焦

滚动报道

图解

评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