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委-中工新闻-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新闻

部委

  • 两高修订司法解释将“英烈保护”纳入检察公益诉讼案件范围

    最高人民检察院日前会同最高人民法院,对《关于检察公益诉讼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进行了修订,将 “英烈保护”正式纳入检察公益诉讼案件范围。
    2020-12-30 22:55:41

  • 请托行为必须严肃惩处!科技部印发《科学技术活动评审工作中请托行为处理规定(试行)...

    记者30日从科技部了解到,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严肃处理科技活动评审工作中的请托行为,近日,科技部印发实施了《科学技术活动评审工作中请托行为处理规定(试行)》。
    2020-12-30 21:53:55

  •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等印发《关于做好防止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资金和工资保证金被查封、...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相关规定,维护好农民工工资报酬权益,确保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资金和工资保证金专项用于为该工程项目提供劳动的农民工工资支付,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会同最高人民法院、中国银保监会日前印发《关于做好防止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资金和工资保证金被查封、冻结或者划拨有关工作的通知》。
    2020-12-30 21:53:30

  • 两高修订司法解释将 “英烈保护”纳入检察公益诉讼案件范围

    为贯彻实施民法典,最高人民检察院日前会同最高人民法院,对《关于检察公益诉讼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进行了修订,将 “英烈保护”正式纳入检察公益诉讼案件范围。
    2020-12-30 20:59:48

  • 农业农村部授牌14个部省共建渔政基地 提升禁渔常态化执法能力

    农业农村部30日在湖北武汉举行部省共建渔政基地授牌和新购建渔政船艇集中入列授旗活动,授牌14个部省共建渔政基地,以点带面提升禁渔常态化渔政执法能力。
    2020-12-30 20:46:55

  • 司法部:严格规范司法鉴定机构开展亲子鉴定业务有关工作

    法部微信公号12月30日消息,针对极少数司法鉴定机构和司法鉴定人无视法纪,违法违规从事亲子鉴定业务等行为,近日,司法部下发《关于严格规范司法鉴定机构开展亲子鉴定业务有关工作的紧急通知》,对司法鉴定机构从事亲子鉴定有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进一步严格规范鉴定活动,切实维护行业公信力,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和社会公平正义。
    2020-12-30 20:40:50

  • 农业农村部:“十四五”把保粮食总量放在保供首位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农业农村部部长唐仁健今天(30日)在全国农业农村厅局长会议上指出,“十四五”时期要坚持把保粮食总量放在保供的首位,稳定粮食总量在1.3万亿斤以上。
    2020-12-30 20:33:56

  • 国家发展改革委:全力保障重点地区能源需求 保证群众温暖过冬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对保暖保供工作的部署,国家发展改革委日前成立专班、建立保供日调度机制,统筹谋划、加强协调,全力保障重点地区能源需求,保证群众温暖过冬。
    2020-12-30 20:33:53

  • 事关你的养老钱!人社部调整年金基金投资范围

    企业年金和职业年金是职工重要的养老钱,已覆盖近6600万人。为丰富投资渠道,分散投资风险,人社部近日下发通知,将年金基金投资范围从仅限于境内,扩大到可通过股票型养老金产品或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投资港股,同时还将年金基金投资权益类资产的比例上限提高了10个百分点。
    2020-12-30 20:15:43

  • 市场监管总局依法对京东、天猫、唯品会三家平台不正当价格行为案作出行政处罚决定

    针对“双十一”前后消费者反映强烈的网购先提价后打折、虚假促销、诱导交易等问题,根据价格监测和投诉举报等有关线索,市场监管总局依法对北京京东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京东)、杭州昊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天猫)、广州唯品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唯品会)三家企业开展自营业务不正当价格行为进行了调查,并于2020年12月24日依据《价格法》第四十条、《价格违法行为行政处罚规定》第七条作出处罚决定,对上述三家企业分别处以50万元人民币罚款的行政处罚。
    2020-12-30 19:13:21

  • 国家卫健委:12月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04例,比11月增加76.3%

    国家卫生健康委新闻发言人胡强强30日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国本土疫情呈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态势,防控形势严峻复杂。12月,已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04例,比11月增加了76.3%。
    2020-12-30 18:15:0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图解

专题

  • 专题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专题

    回眸“十三五”

  • 专题

    三明实践

  • 专题

    厉行节约 制止餐饮浪费

  • 专题

    新冠肺炎疫情动态播报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