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委-中工新闻-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新闻

部委

  • 外交部:中国在对外开放方面是实实在在的行动派

    就今年中国实际使用外资预计再创历史新高,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28日表示,在对外开放方面,中国不开空头支票,是实实在在的行动派,欢迎更多外资企业在加快形成新发展格局中继续发挥重要作用。
    2020-12-28 20:26:14

  • 有人质疑中国疫苗是否可靠?外交部回应

    关于中国疫苗研发进展、产能规划等具体问题,中国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已多次举行发布会介绍有关情况。我想强调的是,中国政府高度重视新冠疫苗的安全性和有效性。中国疫苗研发企业严格依据科学规律和监管要求,依法合规推进疫苗研发,并严格遵循国际规范和有关法律法规开展国际合作。
    2020-12-28 20:21:46

  • 交通部等部门:鼓励网约车平台通过技术手段为老年人优先派单

    交通运输部等部门12月28日印发通知,要求不得将“健康码”作为人员通行的唯一凭证,对老年人等群体可采取凭有效身份证件登记、持纸质证明通行、出示“通信行程卡”作为辅助行程证明等替代措施;研究出台凭老年卡享受城市公共交通优待服务的政策,有条件的地区逐步实现老年人凭身份证、社保卡等证件乘坐城市公共交通;优化老年人打车出行服务,保持巡游出租汽车扬召电召服务能力,鼓励有条件的网约车平台公司通过技术手段,为老年人提供优先派单服务。
    2020-12-28 20:21:26

  • 两部门:夯实水泥错峰生产常态化机制

    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官方网站28日消息,工信部和生态环境部日前印发通知,推动全国水泥错峰生产地域和时间常态化。
    2020-12-28 20:20:31

  • 文化和旅游部:继续执行“75%”政策

    文化和旅游部28日表示,明确继续暂不恢复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出入境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继续执行“75%”政策。
    2020-12-28 20:03:08

  • 外交部:美国个别反华政客炮制的涉疆虚假信息是“世纪谎言”

    第一,美国个别反华政客炮制的涉疆虚假信息是“世纪谎言”。上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府在北京举行涉疆问题新闻发布会,约20家外国主流媒体参加。
    2020-12-28 19:37:06

  • 文化和旅游部将开展“视频直播家乡年”活动

    再过一个多月就是春节、元宵节等传统佳节。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文化和旅游部将在网络平台开展“非遗过大年 文化进万家——视频直播家乡年”活动,通过短视频、直播等形式记录和展示各地丰富的年俗活动。
    2020-12-28 19:34:36

  • 外交部:强烈谴责美驻华使领馆散布涉疆虚假信息

    针对连日来美国驻华使领馆多次攻击中国共产党治疆政策,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28日表示,美国外交部门在少数反华政客的主导下,罔顾事实、无中生有,一再散布涉疆虚假信息,中方对此坚决反对,予以强烈谴责。
    2020-12-28 19:24:30

  • 国家国防科工局、国家文物局携手加强军工文物保护利用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国家文物局日前在京签署《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国家文物局关于加强军工文物保护利用的合作框架协议》,这标志着我国军工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利用工作迈入专业化、体系化、科学化新阶段。
    2020-12-28 18:21:53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日前,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公开通报。
    2020-12-28 18:13:52

  • 发改委:新版鼓励外商投资产业目录增加127条、修改88条

    2020年12月28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公开发布了《鼓励外商投资产业目录(2020年版)》(以下简称2020年版鼓励目录)。为了解2020年版鼓励目录修订情况,针对各界关注的问题,记者采访了国家发展改革委有关负责人。
    2020-12-28 18:07:06

第1页 上一页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图解

专题

  • 专题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专题

    回眸“十三五”

  • 专题

    三明实践

  • 专题

    厉行节约 制止餐饮浪费

  • 专题

    新冠肺炎疫情动态播报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