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委-中工新闻-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新闻

部委

  • 七部门印发通知便利老年人日常交通出行

    近日,交通运输部联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健康委、中国人民银行、国家铁路局、中国民用航空局、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等七部门印发《关于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便利老年人日常交通出行的通知》。
    2020-12-29 10:12:09

  • 外交部:国际社会应共同反对“疫苗民族主义”

    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28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说,关于新冠疫苗国际合作,国际社会应树立共赢理念,摒弃零和思维,共同反对损人利己、囤积居奇、蛮横垄断的行径。
    2020-12-29 05:15:29

  • 外交部强烈谴责美驻华使领馆散布涉疆虚假信息

    针对连日来美国驻华使领馆多次攻击中国共产党治疆政策,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28日予以强烈谴责。
    2020-12-29 05:14:50

  • 文化和旅游部:继续执行“75%”政策

    文化和旅游部28日表示,明确继续暂不恢复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出入境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继续执行“75%”政策。
    2020-12-29 05:10:02

  • 工信部将开展重点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监测评估

    2021年工信部将精准实施产业基础再造工程,保持制造业比重基本稳定,加快推进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发挥科技重大专项的带动作用,实施挂图作战、“揭榜挂帅”等制度。
    2020-12-28 23:17:45

  • 三部门统一信批规则 推进债券市场互联互通

    信息披露制度是对发行人形成市场约束的关键,也是投资人识别风险的关键。28日,中国人民银行对外宣布,与国家发展改革委、证监会联合发文,首次统一了公司信用类债券各环节的信息披露要求,并对债券募集说明书等提出了细化要求。在统一规则、强化信息披露要求的同时,着力提高投资者保护力度。
    2020-12-28 21:54:42

  • 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成立国家卫生健康委医疗机构感染防控专家委员会的通知

    为进一步提高我国医疗机构感染防控水平,充分发挥专家力量学术优势,促进医疗机构感染防控科学发展,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我委决定组建国家卫生健康委医疗机构感染防控专家委员会。
    2020-12-28 21:44:55

  •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冰雪App”上线

    28日,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打造的服务型应用程序“中国冰雪App”上线启动仪式在长春天定山滑雪场举行。
    2020-12-28 21:34:32

  • 外交部:国际社会应共同反对“疫苗民族主义”

    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28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说,关于新冠疫苗国际合作,国际社会应树立共赢理念,摒弃零和思维,共同反对损人利己、囤积居奇、蛮横垄断的行径,尤其要反对“疫苗民族主义”。
    2020-12-28 21:33:27

  • 国家发改委:湖南江西浙江限电问题已缓解

    入冬以来,受经济快速恢复、极寒天气、供应能力受限等多重因素叠加影响,湖南、江西出现高峰限电情况,浙江推动能耗双控和减煤过程中也出现了局部限电的情况。
    2020-12-28 21:04:31

  • 交通运输部:支持大型物流企业市场化兼并重组

    由人民网主办的“2020人民财经高峰论坛”于12月28日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行。交通运输部政策研究室主任、新闻发言人吴春耕在论坛上表示,将依托沿海、沿江通道和重要经济走廊,强化港口集散转运功能,完善大型航空和铁路物流枢纽设施,大力发展铁路和内河集装箱运输,形成与产业布局相适应的集装箱多式联运骨干通道。
    2020-12-28 21:04:15

第1页 上一页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图解

专题

  • 专题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专题

    回眸“十三五”

  • 专题

    三明实践

  • 专题

    厉行节约 制止餐饮浪费

  • 专题

    新冠肺炎疫情动态播报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