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委-中工新闻-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新闻

部委

  • 财政部召开机关党委全委(扩大)会议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2月15日,财政部召开机关党委全委(扩大)会议,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邹加怡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2020-12-28 17:51:50

  • 商务部就《鼓励外商投资产业目录(2020年版)》答记者问

    经党中央、国务院同意,2020年12月28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发布《鼓励外商投资产业目录(2020年版)》(以下简称《鼓励目录》)。为了解《鼓励目录》出台有关情况,结合各界关注的问题,记者采访了商务部有关负责人。
    2020-12-28 17:27:18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将在6地开展建设工程企业资质审批权限下放试点工作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日前下发通知,决定在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广东省、海南省6个地区开展建设工程企业资质审批权限下放试点工作。试点时间为半年,从2021年1月1日至6月30日。
    2020-12-28 17:16:26

  • 工信部:优先推动115家网站、43个APP进行适老化改造

    工信部近日印发《互联网应用适老化和无障碍改造专项行动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方案提出,开展互联网主要行业网站及老年人、残疾人常用移动互联网应用(APP)的适老化及无障碍改造;首批优先推动115家网站、43个APP进行改造。
    2020-12-28 17:14:19

  • 国家发改委就2020年版鼓励外商投资产业目录答记者问

    2020年12月28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公开发布了《鼓励外商投资产业目录(2020年版)》(以下简称2020年版鼓励目录)。为了解2020年版鼓励目录修订情况,针对各界关注的问题,记者采访了国家发展改革委有关负责人。
    2020-12-28 17:13:31

  • 三部门:防止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资金和工资保证金被查封等

    据人社部网站消息,近日,最高法、人社部、银保监会等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做好防止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资金和工资保证金被查封、冻结或者划拨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维护好农民工工资报酬权益,确保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资金和工资保证金专项用于为该工程项目提供劳动的农民工工资支付。
    2020-12-28 17:13:28

  • 外交部批驳美国驻华使领馆散布虚假信息

    美国外交部门在少数反华政客的主导下,罔顾事实、无中生有,一再散布涉疆虚假信息,中方对此坚决反对,予以强烈谴责。
    2020-12-28 16:50:30

  • 文旅部提醒游客两节期间减少不必要出行

    12月28日,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一级巡视员侯振刚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目前出入境旅游仍然暂停,旅游行业本身的流动和聚集特点也使恢复依赖于疫情的进一步控制。可以说仍然没有恢复到正常水平,还有不少差距。
    2020-12-28 16:36:15

  • 国家发改委:民生用气有保障、量足价稳

    从目前供需情况看,尽管部分区域、部分时段可能出现保供压力加大的情况,但是总体上是平衡的,民生用气是有保障的,能够保证人民群众温暖过冬。民生用气特别是居民用气严格执行门站价格政策,不受市场价格波动影响,能够保障量足价稳。
    2020-12-28 15:43:33

  • 国家发改委:湖南江西浙江限电问题已缓解

    经协调有关方面多举措及时应对,目前湖南限电基本恢复,江西12月19日起未再限电,浙江对个别地方做法也进行了纠正,全国电力供需形势趋于平稳。
    2020-12-28 15:43:24

  • 国家发改委:各地执行有序用电预案不能涉及居民

    针对新一轮寒潮来袭,国家发展改革委经济运行调节局主要负责人28日说,预计全国用电需求还将攀升,将全力做好电力供应保障。
    2020-12-28 14:56:29

第1页 上一页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图解

专题

  • 专题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专题

    回眸“十三五”

  • 专题

    三明实践

  • 专题

    厉行节约 制止餐饮浪费

  • 专题

    新冠肺炎疫情动态播报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