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中工新闻-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新闻

神州

  • 沈阳全面进入战时状态

    记者在30日举行的沈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沈阳市全面进入战时状态,全方位排查风险人员,坚决防止疫情蔓延扩散。
    2020-12-30 21:10:47

  • 福建省已有8.5万人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记者30日从福建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第28场新闻发布会获悉,截至12月29日,福建省已累计接种新冠病毒疫苗8.5万人,总体平稳有序,无严重不良反应发生。
    2020-12-30 21:10:28

  • 羊回来了!

    这只“海马”,是我们熟悉的黄河,不远处,规则排列的黑色方块,是明显的人类活动痕迹。
    2020-12-30 21:04:02

  • 这些Vlog成为网友的“集体记忆”,拍摄者最想记录的是……

    12月14日下午,我们再次见到林晨时,他正在自己的工作室剪辑一条火箭发射的Vlog。透过工作室的窗,能看到长江,江面上不时有船只经过,江岸旁的道路上,车水马龙。
    2020-12-30 20:59:46

  • 昆明中院将开展“泛亚有色”案集资参与人信息登记核实工作

    云南省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12月30日发布公告称,为维护受损集资参与人的合法权益,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将依法开展“泛亚有色”案全国集资参与人信息登记核实工作。
    2020-12-30 20:56:20

  • 沈阳全面进入战时状态

    记者在30日举行的沈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沈阳市全面进入战时状态,全方位排查风险人员,坚决防止疫情蔓延扩散。
    2020-12-30 20:56:09

  • 杭州海关签发原产地证书超500万份

    记者30日从杭州海关获悉,“十三五”期间,杭州海关累计签发各类原产地证书近504万份,货值12687亿元,其中,自贸协定优惠原产地证书266.18万份,货值6013亿元,以平均5%关税降幅计,企业可享受海外关税减免约300亿元,签证量连续5年保持两位数增长。
    2020-12-30 20:47:03

  • 锁定世界一流 供应清洁能源——国家能源集团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综述

    这是一家成立仅1000多天的超大型能源企业,身上有着醒目的标签——全球最大的煤炭生产公司、最大的火力发电公司、最大的风力发电公司和最大的煤制油煤化工公司。
    2020-12-30 20:46:59

  • 见证中国速度!云南大临铁路通车 完善西部铁路网

    今天,经过上万名建设者五年时间的紧张施工,中缅国际通道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云南大理至临沧铁路开通运行,我国西部铁路网得到进一步完善。
    2020-12-30 20:41:34

  • 大兴国际机场将在涿州建跨省市异地城市航站楼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与保定涿州市12月30日签署《涿州城市航站楼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大兴机场将与涿州合作开展跨省市异地城市航站楼项目。
    2020-12-30 20:40:12

  • 耗资六千万搞形象工程,山东滨州一开发区原党工委书记被双开

    2016年,李福友罔顾当地发展规划和财政资金紧张的实际,以蒲河景观绿化为名大搞形象工程,耗资6000余万元,造成严重不良影响。李福友同时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起诉。
    2020-12-30 20:39:49

第1页 上一页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图解

专题

  • 专题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专题

    回眸“十三五”

  • 专题

    三明实践

  • 专题

    厉行节约 制止餐饮浪费

  • 专题

    新冠肺炎疫情动态播报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