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2014民航春运-正文
内蒙古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2014年春运启幕
//www.workercn.cn2014-01-16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更多

  中新网呼和浩特1月16日电 (记者 李爱平)1月16日,内蒙古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2014年春运保障正式拉开序幕。春运首日,共保障航班152架次,进港航班76架次,出港航班76架次,航班高峰时段出现在15时至16时,此时段保障进港航班11架次,出港航班3架次。

  记者了解到,2014年春运将从1月16日起持续至2月24日,为期40天。根据以往春运期间运输量统计,结合2014年航班计划,预计今年春运期间,呼和浩特机场将保障进出港航班6850架次,运送旅客62万人次,完成货邮吞吐量2670吨。春节黄金周1月31日至2月6日,预计航班起降1000架次,旅客吞吐量8.5万人次,高峰小时航班起降10至15架次。

  据悉,为确保春运工作安全该机场将从即日起面对可能发生的特殊气象情况,做好航班大面积延误、备降预警及保障组织工作;做好雪情观察和除雪准备;此外还将严格防范烟花爆竹、孔明灯等升空物体;严格执行安检程序加强对旅客、行李、货物的安全检查,特别是易燃易爆等危险品、锂电池及充电宝的检查。此外在航班高峰期,适时增开安检通道,加强现场维序引导,减少旅客等候时间;在旅客出港高峰期,增开值机柜台,做好行李分拣和提取工作,减少旅客等候时间。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