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2014民航春运-正文
甘肃省民航春运客流预计达75万人次
//www.workercn.cn2014-01-16来源: 甘肃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兰州1月14日讯(记者 牛彦君 通讯员施睿章)2014年春运从1月16日开始至2月24日结束,共计40天。据预测,春运期间甘肃机场集团旅客吞吐量将达到75万人次,同比增长15%;运输飞行架次将达到7427架次,同比增长17%;货邮吞吐量将达到3580吨,同比增长11%。

  2014年1月中旬,省内大中专院校已陆续放假,学生、务工、探亲及旅游客流高峰形成叠加。对此,甘肃机场集团合理预测,及时掌握市场需求,加强和航空公司的沟通,积极协调运力,争取海航、东航、深航、厦航、春秋等航空公司在兰州机场加飞航班。

  近日,省内各机场出港航线机票预订量已开始逐日上升,出港航班平均客座率也开始有序提升,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深圳、厦门、福州等城市仍是出行热点目的地。目前,客座率最高的航班是飞往三亚、台北、海口的,越来越多的甘肃人选择在春节假期到海南、台湾两个宝岛休闲度假,近期这三条航线的票价基本上都是全价。国际航线方面,东航执飞的兰州至曼谷航线,春运期间将分别在1月23日和28日、2月2日和7日增加航班。

  需要提醒旅客注意的是,近期兰州机场航班离港的高峰时间段有两个:中午11时至14时、下午17时至20时,这两个时段也是旅客通过安检的高峰期。出行旅客应尽早出发,提前到达机场办理登机手续,以免误机。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