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2014民航春运-正文
武汉天河机场预计春运送客逾200万 航空公司推加班计划(图)
//www.workercn.cn2014-01-16来源: 荆楚网
分享到: 更多

机场服务人员指导乘客登机

候机乘客排起了长队

  荆楚网消息(记者瞿祥涛、通讯员沈蕾、任华、尹洁)2014年春运即将开启,1月15日,记者获悉,今年春运期间,武汉天河机场预计执行航班18880架次,运送旅客201.6万人次,同比增长14%,预计每天发送旅客5万人次,增长15%。

  为此,多家航空公司的湖北分公司排出了春运加班计划。

  南航2014年春运在汉加班重点是中南和华东片区,尤其是在珠三角、长三角等湖北在外务工人员相对集中地区投入较大运力。节前,广州、深圳、珠海、宁波、上海、北京等到武汉的航线将保持96%以上的高客座率,呈现回汉一票难求情况。但武汉始发至上述城市航班客票目前尚还充裕。

  国航湖北公司将重点增密武汉至深圳航线,保持每天1班的密度。武汉至北京航线除每日12至14个班次穿梭往来外,还将根据市场情况继续投入波音777和空客330等宽体机运营。

  东航武汉公司在春运期间,拟安排国内北、上、广、深、蓉等航线加班,边际时刻执行东南亚包机加班。武汉往返深圳,1月19日至29日和2月3日至9日每天增飞一班。武汉往返广州,1月22日至29日和2月3日至9日每天增飞一班。武汉往返北京,1月23日至29日和2月5日至9日每天增飞一班。

  此外,记者了解到,航空公司春运期间还在个别线路推出票价优惠。如南航湖北公司推出1月23日后武汉至宁波票价150元,优惠120元。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