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2014民航春运-正文
海口美兰机场春运将增加航班3365架次
//www.workercn.cn2014-01-16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更多

  中新网海口1月14日电(琼芬) 为应对即将到来的春运,2014年40天春运期间(1月16日至2月24日),海航、南航及首都航空等12家航空公司均将加大海口航班量,其中包括广州、重庆、贵阳、深圳、长沙、济南、郑州等29座内地主要城市。据海口美兰机场[微博]介绍,2014年春运,美兰机场旅客吞吐量将突破200万人次大关。

  据初步统计,春运期间美兰机场共计将增加3365架次航班,同比2013年春运增加89.58%。春运期间,各航空公司共计划投入航班约15310架次,同比2013年春运增幅超过20%,平均每天航班数量达383架次。

  除增开航班以外,随着客流量的日渐增长,从1月16日起,海南地区将在原有的1条航路基础上新开辟3条航路,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微博]的航班放行正常率将提高30%左右。

  记者从南方航空[微博]获悉,1月15日开始海南空港迎来客流进港高峰,东北三省的哈尔滨、沈阳、长春和大连城市飞来海口、三亚的航班客座率已达95%左右,其它城市飞来海南的航班客座率也在85%左右。据南航营销人士预测,春节前海南进港航班的乘座率将达到90%以上,特别是北京、广州、上海、深圳、哈尔滨等航线的乘座率将超过98%。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