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八旬老人被埋44小时仍有生命体征 救援正在展开
//www.workercn.cn2014-08-05来源: 中国广播网
分享到: 更多

  央广网鲁甸8月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有关地震救援最新情况,我们马上来连线国家应急广播中国之声记者曹博。

  记者:截至到8月5号的中午12点,鲁甸803地震的死亡人数已经上升到407人。据公安部最新消息,截至上午11点,昆明至昭通方向高速公路,昭巧二级公路,昭通至鲁甸畅通,除巧家县境内昭巧二级路老店至鲁甸路段、天生桥、新店乡至灾区渭姑村、开基村等部分道路因道路滑坡、落石阻断不能通行外,大部分道路已恢复通行。

  鲁甸突发地震以后,铁路部门已经全部保障救灾物资尽最快的速度运往灾区。记者获悉,截至5号6点,铁路总公司已经组织开行了救灾物资专列8列,其中装运汽油26车,1255吨,帐篷是9214顶,棉被1万件,棉衣三万件,食品2158件,给养器材20套。

  同时前方记者肖辉龙发回消息,刚刚成都军区某部队在八宝村萝卜地社李宪伟家废墟中,发现被埋四十四小时的88岁熊正芬仍有生命体征,并有战士让老人在废墟中发出敲打和微弱回答声,救援目前正在展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