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高层日志-正文
习近平的互联网“情结”:要发展,更要保安全
//www.workercn.cn2015-08-07来源: 央广新闻
分享到:更多

“建设网络强国,要有自己的技术,有过硬的技术”

  中国在信息化发展上有较好的起点和势头,中国有近7亿网民,互联网市场巨大,更有利于发挥“互联网+”的全方位作用。如何通过自身努力使中国成为“网络强国”?在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习近平表示:

  “建设网络强国,要有自己的技术,有过硬的技术;要有丰富全面的信息服务,繁荣发展的网络文化;要有良好的信息基础设施,形成实力雄厚的信息经济;要有高素质的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人才队伍;要积极开展双边、多边的互联网国际交流合作”。

  “建设网络强国,要把人才资源汇聚起来,建设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的强大队伍。“千军易得,一将难求”,要培养造就世界水平的科学家、网络科技领军人才、卓越工程师、高水平创新团队”。

  ——习近平在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讲话(2014年2月27日)

  人才和技术能够为网络强国之路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这是我们必须重视的关键。

1 2 3 4 5 共5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