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海关总署党组传达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www.workercn.cn2014-11-05来源: 海关总署网站
分享到: 更多

  10月27-28日,海关总署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习总书记所作说明,对海关系统学习贯彻工作进行了研究。

  海关总署党组书记、署长于广洲在会上表示,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是在我国建设和改革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明确提出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指导思想、总的目标、基本原则、主要任务。全国海关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安排,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改革,切实增强依法履职能力,按照职能科学、权责法定、执法严明、公开公正、廉洁高效、守法诚信的要求,开创法治海关建设新局面。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