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办公厅、服务中心、信息中心联合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www.workercn.cn2014-11-05来源: 科技部网站
分享到: 更多

  10月29日,办公厅、服务中心、信息中心联合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办公厅、服务中心、信息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此次学习会。

  会上,办公厅吴远彬主任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精神,并传达了部党组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相关情况。同时,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吴远彬还从十八届四中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谈起,详细解读了《决定》中关于党的领导和依法治国的关系,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政府等内容。

  吴远彬主任强调,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三单位应积极推进“三结合”,切实将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一是将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要进一步加强对文件精神的学习,在学习基础上组织讨论交流,进一步加深党员干部对中央决策部署的理解。二是将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提高依法履职能力紧密结合。通过学习,使每个党员干部都牢固树立法治意识和法治思维,熟悉相应的规章制度,依法履职,依法规范工作行为,切实成为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三是将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推动科技改革发展的重点任务实施紧密结合。在科技体制改革推进过程中,加强日常政务管理工作,积极做好条件保障、支撑服务及相关配合工作,用实际行动来为实现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和建设创新型国家奋斗目标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自觉提高法治思维和依法办事能力,同时要结合科技改革开展的各项重点工作,依法全面履行职责,以钉钉子精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