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科技部人才中心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公报精神
//www.workercn.cn2014-11-05来源: 科技部网站
分享到: 更多

  10月24日下午,科技部人才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开展主题讨论,会议由中心副主任郝强主持。

  中心党员干部分别就学习情况谈了自身的体会,与会者认为,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重点研究依法治国的问题,这是我国法治进程中的新起点。依法治国,重在树立法治理念和培育法治精神,形成追求公平正义、尊重程序、保障人权、让人们对法治有信仰的氛围;全会反映出了我们党对于中国发展现状和党内存在问题的清醒认识,提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总目标,符合中国国情,也是提高人民福祉的重要保障,愈发增强了制度自信、理论自信和道路自信;通过建设完备的法律规范体系、高效的法治实施体系、严密的法治监督体系、有力的法治保障体系,对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法治队伍建设、加强和改进党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领导作出了全面部署,绘就了“法治中国”的路线图,将有力推进建设现代化国家治理体系的进程。

  郝强副主任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学习好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要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好公报的本质和核心,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主动性、自觉性,做到认真领会、深入思考,紧密联系个人实际,牢固树立法治观念,自觉维护法律权威,带头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狠抓党建不放松,服务履职不懈怠,善于运用法治理念、法治思维改进工作、推动科技人才工作创新发展。同时,中心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通过座谈会、研讨会、讲党课、自主学习等形式精心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学习领会公报精神。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