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高层日志-正文
习近平将在越南APEC演讲 各方代表期待
//www.workercn.cn2017-11-10来源: 新华社
分享到:更多

  【共同勾画未来合作新愿景】

  维护开放发展大方向也好,挖掘发展新动力也好,亚太要发展,离不开各经济体的通力合作,在这方面,听听习主席如何勾画未来合作的新愿景,看看中国在未来几年会怎么做,已经成为与会代表的共识。

  全球女性研究与教育研究所主席艾琳·纳蒂维达德的解释就很明确:“亚太地区是个非常有活力的市场,但经济体和经济体之间也有较大的差距,我很想听习主席阐述中国能如何帮助更小的经济体,把它们发展的潜力挖掘出来。”

  美国加利福尼亚健康研究院创始人戴维·格拉赫说:“我想聆听习主席讲述他关于中国在世界经济中发挥什么作用的愿景,特别是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和为亚洲地区民众提升健康水平方面将发挥什么作用。”

  习主席此次出席APEC会议,是中共十九大胜利闭幕后,中国党和国家最高领导人首次出席国际多边会议。在新时代,中国会有什么新变化、新作为也很受关注。

  普华永道全球主席罗浩智说,十九大对中国的发展方向进行了顶层设计,“商业界现在希望看到这些设计如何变成具体的政策、法规,对外国投资是否会更为开放,我们希望能和中国一起努力,共同获益。我希望听到习主席阐述这方面的内容”。(记者王丰丰、郑晓奕、骆珺、陶军 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

1 2 3 共3页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