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高层日志-正文
习近平将在越南APEC演讲 各方代表期待
//www.workercn.cn2017-11-10来源: 新华社
分享到:更多

  【共同挖掘亚太发展新动力】

  这次APEC会议的主题是“打造全新动力,开创共享未来”,如何通过共同挖掘亚太发展新动力来促进经济发展和寻找商机,成为工商领导人参会的重要目的。

  对于什么才是全新动力,与会代表们的共识其实还挺多的。继续推进区域经济一体化、以“一带一路”为代表的互联互通,都是他们言谈中的高频词。

  新加坡原材料贸易企业O&S集团主席埃利·奥利韦罗说,他希望习主席能在演讲中多谈谈区域经济融合、APEC内贸易便利化等话题。他认为,习主席对开放发展的明确支持,可以让关税等问题的走向变得更加清晰。

  澳大利亚亨特地区制造业、工程业行业协会董事韦恩·迪马则对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上关于“一带一路”的讨论留上了心。

  “昨天我们专门讨论了‘一带一路’倡议,许多参会代表都兴趣浓厚,你不知道讨论有多热烈。我期待习主席的演讲对全球化和‘一带一路’倡议有更深入的解读,澳大利亚也应加入‘一带一路’合作,大家一起分享全球化和经济互惠成果。”

1 2 3 共3页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