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实时报实时新闻-正文
中国首支赴尼医疗队帐篷医院开诊 当日诊治伤员85人(组图)
//www.workercn.cn2015-04-29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国医疗队队员在帐篷医院里为伤员进行手术。 杨建英 摄

中国医疗队队员诊治伤员。 杨建英 摄

  中新网成都4月29日电 (记者 胡敏)29日早间,记者从四川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获悉,由四川组建的首支中国政府赴尼泊尔医疗队帐篷医院在4月28日正式开诊,当天共诊治伤员85人。

  28日是医疗队帐篷医院正式开诊的第一天,也是杜立克通往震中道路打通的第一天,大量伤员涌入中国政府医疗队帐篷医院,各工作小组全力做好医疗救治和卫生防疫工作,经受住了伤员暴增和暴雨的严峻考验。

  28日全天,医疗队共诊治伤员85人,其中轻伤30人、中度伤38人、重伤17人;开展医学检验68人次、放射检查88人次、发放药品78人份。

  当天下午,在尼泊尔军方的陪同下,尼泊尔卫生部副部长赶赴中国医疗队驻地,看望慰问医疗队队员,对中国政府医疗队克服重重困难、连续高强度作战的精神给予赞赏,并表示感谢。

  截止到北京时间28日24时,中国政府医疗队共救治伤员168人,其中轻伤77人,中度伤74人,重伤17人。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 韵动天鹅湖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