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2014道路春运-正文
春运首日多地遭遇大范围雾霾 多条高速被迫封闭(组图)
//www.workercn.cn2014-01-16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更多

  冀津赣等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500米

  中央气象台1月16日6时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今天早晨到上午,北京南部、天津、河北中南部、山东西部、河南中部、江苏东南部、湖南北部、江西中部、贵州东南部、广西北部、福建西北部、云南南部、四川盆地西南部等地有大雾;其中,河北南部、天津、江西中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不足500米的浓雾。

  北京市气象台16日10时20分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今天白天北京平原地区将出现中度霾,易形成空气污染。

  京津高速出京方向一度全线封闭

  据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官方微博消息,16日上午,受天津河北段大雾天气影响,京津高速出京方向全线封闭;京平高速出京方向南太务至夏各庄封闭,车辆由南太务出口驶出;京开高速出京方向求贤入口采取临时交通管制。北京交通委提醒民众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以免耽误行程。

  此外,京沪高速大羊坊收费站出京方向、大广高速榆垡桥南和求贤收费站的出京方向、京哈高速西集出京方向正在采取限流措施;京津高速出京方向台湖站采取分流措施,永乐店站采取封闭措施;京平高速出京方向夏各庄站采取封闭措施,提示出京车辆提前选择出行方式。

  上午10时左右,因大雾天气影响封闭的京平高速出京方向南太务至夏各庄路段及京津高速出京方向解除封闭措施,全线开通。

  河北15条高速沿线站口受雾霾影响关闭

  16日,雾和霾继续笼罩河北,石家庄、邢台、保定等多地空气质量为严重污染。受雾和霾天气影响,已有15条高速被迫关闭沿线站口,严重影响交通出行。

  河北中南部地区的雾和霾仍在肆虐,特别是东部平原地区出现大雾,能见度小于1000米。雾和霾天气让河北大部地区空气污染严重,据中国环境监测总站今天09时发布的城市AQI实时报,河北除承德、沧州、张家口、秦皇岛四市,其余七市均为严重污染。

  雾和霾天气也严重影响了公众的出行,河北省沿线高速公路进行了封路或临时交通管制。截至16日上午8点30分,全省共有15条高速公路因陷入雾和霾中而被迫关闭沿线站口,其中,大广高速的廊坊到邯郸段、黄石高速、青银高速、保津高速、保沧高速、沿海高速、京哈高速、唐津高速、京港澳高速等多条高速路口的沿线站口关闭,同时,为了保证司机们的出行安全,各地高速交警分别采取了警车带路、分流、限流等措施。

1 2 共2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