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2014铁路春运-正文
太原铁路局:学生可购春运所有时间车票
//www.workercn.cn2014-01-16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更多

  新华网太原1月16日电(记者孙亮全、梁晓飞) 记者从太原铁路局召开的2014年春运新闻通气会上获悉,太原铁路局将对学生票预售期“一放到底”,即自2013年12月20日起,学生可通过12306网站、电话订票、车站窗口、代售点购买2014年2月24日前任意时间学生票。

  太原铁路局表示,为方便学生购票,之前集中办理了学生团体购票。自2013年12月8日-2013年12月19日集中办理发售了2014年1月16日-2014年2月24日期间的学生团体往返票。

  太原铁路局客运处处长韩洪臣表示,对学生票“一放到底”将会大大方便零散学生购票,但是他还提醒广大学生群体两点注意事项。“一是要确认学生优惠卡磁条有效,二是要确认学生优惠卡信息与相关购票网站注册填写的信息一致。”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