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2014道路春运-正文
春运首日多地遭遇大范围雾霾 多条高速被迫封闭(组图)
//www.workercn.cn2014-01-16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更多

  1月16日,北京遭遇雾霾天,空气质量为六级,属严重污染。图为北京市民戴专用口罩出行。中新社发 杜洋 摄

  2014年1月16日,北京出现雾霾天气,空气质量与能见度明显变差,当日是2014年春运大幕开启首日。图为遭遇雾霾的北京城区。中新网记者 张越 摄

  中新网1月16日电 综合消息,今天是2014年春运的第一天,从早晨到上午,除内蒙古、东北地区外,几乎整个中东部地区都被雾气笼罩,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不足500米的浓雾。受大雾天气影响,多条出京方向高速被迫封闭,河北省有15条高速被迫关闭沿线站口,严重影响交通出行。

  春运首日中东部地区遭遇大范围雾霾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今天早晨到上午,除内蒙古、东北地区外,几乎整个中东部地区都被雾气笼罩,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不足500米的浓雾。从华北至江南的大片地区还将遭受霾的袭扰,北京南部区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度霾,局地重度霾。

  今天是2014年春运的第一天。从全国天气形势来看,雨雪依旧表现疲软,而且分布分散。未来24小时,只有新疆西北部、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西北部、华北东北部、辽宁南部、西藏东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四川盆地东部、贵州中西部、云南东部等地有小雨或阵雨。

  不过,雾和霾的势力仍旧不小,有可能成为近日公众返乡途中的最大困扰。预计今天早晨到上午,除内蒙古、东北地区外,几乎整个中东部地区都被雾气笼罩。其中,北京南部、天津、河北中南部、山东西部、河南中部、江苏东南部、湖南北部、江西中部、贵州东南部、广西北部、福建西北部、云南南部、四川盆地西南部等地有大雾;其中,河北南部、天津、江西中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不足500米的浓雾。

  今天白天到夜间,从华北至江南的大片地区还将遭受霾的袭扰。北京南部、河北中南部、天津、山东北部、河南北部、陕西关中地区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度霾,局地重度霾。

1 2 共2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