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高层日志-正文
习近平首提打造核安全命运共同体
//www.workercn.cn2016-04-03来源: 学习中国
分享到:更多

  任何核恐怖主义行为都会给国际社会带来严重的后果,甚至是无法预料的灾难。阻止灾难发生,维护核安全,需要世界各国携手合作,共同担当。4月1日,在第四届核安全峰会上习近平首次提出打造核安全命运共同体,他说:“核恐怖主义是全人类的公敌,核安全事件的影响超越国界。在互联互通时代,没有哪个国家能够独自应对,也没有哪个国家可以置身事外。在尊重各国主权的前提下,所有国家都要参与到核安全事务中来,以开放包容的精神,努力打造核安全命运共同体。”请随“学习中国”小编一起学习。

  图为:2016年4月1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华盛顿出席第四届核安全峰会,期间同与会领导人集体合影。

1 2 3 4 共4页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