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高层日志-正文
强节奏与高铁速度
//www.workercn.cn2015-11-26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更多

  【与中东欧国家领导人共乘高铁】

  作为国民眼中的“高铁代言人”,李克强走到哪里,“超级推销”的旋风就刮到哪里。

  这次“16+1”来到中国主场,当然更要让合作伙伴们好好感受一把已在国际上享有盛誉的中国高铁。

  25日上午11时整,李克强与中东欧16国领导人共同登上从苏州开往上海的高铁列车。

  在列车行驶过程中,克强总理与中东欧领导人亲切交谈。此时,车厢内的信息屏显示,列车速度每小时302公里……

  前一天,李克强在出席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时发表讲话,以“高速列车”形容中国与中东欧之间的合作。

  他说,3年来,“16+1合作”好比一列高速列车,从华沙到布加勒斯特,从贝尔格莱德到苏州,不断加速……(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

1 2 共2页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