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高层日志-正文
强节奏与高铁速度
//www.workercn.cn2015-11-26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更多

  新华网北京11月25日电 25日上午,李克强总理在苏州与多名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见,还与中东欧16国领导人共乘从苏州开往上海的高铁。

  在为期两天的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中,克强总理展示了中国主场外交的强节奏,也与中东欧领导人一起,见证了双方合作的“高铁速度”。

  【会见中东欧领导人两提铁路】

  李克强总理25日上午分别会见立陶宛总理布特克维丘斯和匈牙利总理欧尔班。

这两名中东欧国家领导人都是来华出席第四次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的。

  在这两场会见中,克强总理均提到了中国与对方的铁路项目合作。

  会见立陶宛总理时,李克强表示,双方要加强亚欧运输连接合作,共同推进中欧货运班列、波罗的海联合铁路项目以及港口和工业园区建设等合作。

  克强总理会见匈牙利总理欧尔班时说,中匈有着深厚友谊,匈牙利大力倡导“向东开放”政策,在中国—中东欧领导人会晤机制中和中国一起发挥着建设性引领作用。

  他表示,双方要把匈塞铁路打造成中匈以及“16+1合作”的典范工程。

1 2 共2页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