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外交部党委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www.workercn.cn2014-11-05来源: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分享到: 更多

  近日,外交部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就部内部属各单位和驻外使领馆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认为,十八届四中全会对在法治轨道上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凝聚各方共识与力量,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历史意义。当前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事业进入决定性阶段,改革进入攻坚克难的深水区,全面深化改革任务之重前所未有,面临的矛盾风险挑战之多前所未有,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更为突出,作用更加重大。全面深化改革和依法治国必将共同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民族复兴大业取得成功。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外交部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首要政治任务。为深入学习,部党委将于近期邀请全会文件起草人之一、国务院法制办副主任袁曙宏作专题讲座,解读全会精神。部内部属各单位中心组、驻外使领馆党委要高度重视,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认真研究如何贯彻落实好全会决定中涉及外交工作的相关内容;要加强对涉外法律问题的研究,不断增强依法办外交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推进外交法治工作迈上新台阶;相关部门要制定宣介全会决定的方案。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振奋精神,锐意进取,继续为建设法治中国营造良好外部环境作出新的贡献。(外交部纪委监察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