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实时报实时新闻-正文
大数据告诉你,习主席参加世界互联网大会的深远影响!(组图)
//www.workercn.cn2015-12-17来源: 中青舆情监测室
分享到: 更多

  互联网大会的中国气质

  世界互联网大会永久落户美丽的水乡乌镇,将最传统的古镇与最现代的互联网连在一起,古镇的江南水乡,温柔、智慧、仁德正代表了中国气质。同时也是川流不息、交流融通的象征,江南之水恰如互联互通的互联网,将信息、文化传到世界各地。

  网友观点

  大多数网民表示非常期待习近平出席世界互联网大会。截至目前微博关于#习大大来乌镇#相关话题的讨论阅读达到6万左右。更有网友画出

  “中美互联网大会上的纸牌屋”表达对我国互联网发展的肯定。

  对微博网友进行了地域分析,其中北京、广东、陕西、浙江、山东的网友最活跃。尤其有大量80后、90后的网友踊跃发文。

第1页 上一页 3 4 5 6 7 8 共8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 韵动天鹅湖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