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实时报实时新闻-正文
大数据告诉你,习主席参加世界互联网大会的深远影响!(组图)
//www.workercn.cn2015-12-17来源: 中青舆情监测室
分享到: 更多

  参会的国家领导人以及互联网大咖

  新京报发布的《一张图读懂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获得了大量转发。

  东方网《读懂习近平将在世界互联网大会讲话,要提前看这四点》

  从怎么看互联网、怎么建互联网、怎么保安全性、怎么管新媒体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

  人民网《习近平的"网络观":努力建成网络强国 让发展成果惠及人民》

  从六个方面解析习近平的"网络观":1.建设网络强国;2.保障网络安全;3.掌握核心技术;4.清朗网络空间;5.汇聚网络人才;6.加强国际合作。

  中国网《互联网 让两岸合作发展的空间更宽广》

  “互联网”与金融、创业生态、商业、交通、医疗、以及对外经济等融合创新和广泛运用,互联网经济将逐步迈入产业成熟期,并对今后经济转型和结构调整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本次两岸四地乌镇峰会“分论坛”,侧重于“移动时代的媒体转型”、“智能终端研制与合作”和“移动商务与跨境合作”等议题。笔者以为,在整合两岸互联网资源(尤其是移动网络资源),探索探讨两岸移动互联网媒体宣传合作及产业融合发展新机制等方面,两岸都有很大的合作共赢发展空间。习大大亲赴互联网大会将在乌镇说点啥

  大势判断:互联网是世界潮流,中国要顺势有为;

  网络强国:技术、人才、安全,都不能少;

  网络舆论:网络环境要治理,融合发展要创新;

  国际合作:要多边,要民主,还要透明。

第1页 上一页 3 4 5 6 7 8 共8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 韵动天鹅湖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