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实时报实时新闻-正文
大数据告诉你,习主席参加世界互联网大会的深远影响!(组图)
//www.workercn.cn2015-12-17来源: 中青舆情监测室
分享到: 更多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今日召开。2015年12月9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习近平主席将出席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并发表主旨演讲,引起网络热议。媒体广泛报道了习主席演讲相关内容、习主席的网络观、以及互联网对生活的影响等相关话题。

  12月8日至12月14日期间共监测到习近平主席参加世界互联网大会相关新闻20307条,其中新闻10711篇、微信3585篇、微博2932篇、论坛1732篇、移动客户端505篇、博客405篇、外媒221篇、纸媒216篇。

  传播分析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9日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引发的新闻关注呈井喷式爆发。新华网在第一时间发布了《习近平将出席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并发表主旨演讲》的新闻。2015年12月10人民网发布文章《未来中国互联网什么样?习主席将在乌镇告诉你》再次使舆情热度升高。14日关于互联网大会相关舆情继续升温。此次大会,将会对我国互联网及相关产业,引发深远的影响。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8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 韵动天鹅湖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