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实时报实时新闻-正文
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在尼泊尔工程项目有4名中方员工受伤
//www.workercn.cn2015-04-26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更多

  新华网武汉4月26日电(记者 吴植)记者26日从中国葛洲坝集团有限公司获悉,尼泊尔8.1级地震目前已造成公司在尼泊尔上崔树里水电站项目的4名中方员工轻伤、8名外籍员工死亡。由于现场道路和通讯中断,公司在前方的准确人数及伤亡数字还有待进一步确认。

  前方传来的消息说,目前项目人员已全部被转移到安全地带,抢险救灾及灾情调查工作正在进行。由于当地老百姓受灾严重,一些人集中在项目营地躲避余震,会消耗营地部分储粮,预计营地生活物资尚可维持2至3天,伤员亟待运出营地救治。

  中国葛洲坝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核心成员单位。葛洲坝集团以兴建万里长江第一坝葛洲坝、承建世界最大水利水电工程三峡工程而享誉中外,目前其承包业务遍及东南亚、南亚、中东、非洲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 韵动天鹅湖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