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又一批鲁甸地震伤员送抵昆明救治
//www.workercn.cn2014-08-15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更多

  新华网昆明8月15日电(记者孙敏)8月15日15时25分,昆明铁路局“救001”号列车抵达昆明火车站,又一批在鲁甸地震中受伤的14名伤员被送抵昆明进行救治。

  云南省卫生厅医政处处长周红梅介绍,当天送抵昆明的伤员共有14人,这些伤员都是重症伤员,部分危重病人在抵达昆明后需要立即进行抢救,但大部分伤员病情稳定,没有生命危险。

  据介绍,这批伤员中年龄最小的11岁,最大的75岁。在转来昆明前,他们在昭通市接受治疗。抵达昆明后,他们被分别送往昆明市延安医院、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云南省第三人民医院以及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进行救治。

  据了解,当天的专列早上10时从昭通火车站出发,为保证伤员尽快到达昆明,昆明铁路局对专列一路绿灯,仅用5个多小时便将伤员平安送抵昆明。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