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云南鲁甸地震致贵州威宁11乡镇受灾 暂未发现人员伤亡
//www.workercn.cn2014-08-04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更多

  新华网贵阳8月4日电(记者杨洪涛)3日云南鲁甸发生的6.5级地震已导致邻近的贵州省威宁县11个乡镇受灾,暂时未发现人员伤亡,详细灾情有待进一步核实。

  据贵州省民政部门统计,截至4日零时,贵州省威宁县玉龙乡、中水镇、牛棚镇、斗古乡、海拉乡等11个乡镇不同程度受灾,受灾926人,5间房屋、2间圈舍倒塌,3000余间房屋不同程度受损,道路、水库、河堤、水窖等基础设施不同程度损坏,暂无人员伤亡。

  目前,贵州省地震局已向威宁县及震中派出地震救援应急小分队。4日凌晨,由贵州省威宁县一家医院组织的医疗救援队已经抵达地震重灾区,展开救援。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