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高层日志-正文
李克强会见塞尔维亚总理武契奇
//www.workercn.cn2016-11-05来源: 新华社
分享到:更多

  新华社里加11月5日电(记者白洁 吕传忠)国务院总理李克强5日上午在里加下榻饭店会见塞尔维亚总理武契奇。

  李克强表示,中塞传统友谊深厚,两国关系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习近平主席年内成功访塞,两国关系提升为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中方愿同塞方始终坚持相互尊重,平等相待,支持塞方维护国家主权和独立、探索自身发展道路所做的努力。中方愿同塞方共同努力,落实好业已达成的匈塞铁路、高速公路等项目建设,推动务实领域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更好实现互利共赢,造福双方人民。

  武契奇表示,塞中是相互信赖的好朋友,两国友好关系发展非常顺利,在基础设施、能矿等领域合作成果令人满意。塞方赞赏并感谢中方高度重视塞中关系和对塞支持,愿进一步深化两国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