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高层日志-正文
李克强同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互致贺电庆祝建交25周年
//www.workercn.cn2015-10-03来源: 新华社
分享到:更多

  新华社北京10月3日电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同新加坡总理李显龙3日互致贺电,热烈庆祝两国建交25周年。

  李克强在贺电中说,中新建交25年来,两国政治互信不断深化,经贸投资水平稳步提升,金融合作亮点频出,科技、教育、环保、人力资源、社会治理、人文等领域交流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中方愿以中新建交25周年为契机,同新方新一届政府密切合作,推动中新关系取得新的更大发展。

  李显龙在贺电中表示,自1990年新中正式建交以来,双方已建立了与时俱进、宽领域的紧密互利伙伴关系。我期待着同阁下以及中国政府共同努力,推动双边关系迈向下一个精彩的25年。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