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高层日志-正文
以俞正声为团长的中央代表团抵达乌鲁木齐
//www.workercn.cn2015-09-27来源: 天山网原创
分享到:更多

带着党中央的亲切关怀 满载全国人民的深情厚谊

以俞正声为团长的中央代表团抵达乌鲁木齐

张春贤和各族干部群众到机场热烈欢迎

    9月25日,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为团长的中央代表团飞抵乌鲁木齐,出席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代表团在机场受到各族群众的热烈欢迎。新疆日报记者卢民一摄

    9月25日,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为团长的中央代表团飞抵乌鲁木齐,出席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代表团在机场受到各族群众的热烈欢迎。新疆经济报记者宋君摄

    天山网讯(新疆日报记者姚彤报道)带着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满载全国各族人民的深情厚谊,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为团长的中央代表团9月25日中午飞抵乌鲁木齐,出席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中央代表团在机场受到新疆各族群众的热烈欢迎。

    9月的新疆大地,秋高气爽,瓜果飘香。首府乌鲁木齐装扮一新,到处花团锦簇、彩旗招展,一派喜气洋洋的的节日氛围。停机坪一侧的建筑物上,维吾尔、汉两种文字书写的“热烈欢迎中央代表团”“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6周年”“热烈庆祝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60周年”的红色横幅格外醒目。由英姿勃勃的解放军军乐团、身着艳丽民族服饰的少年儿童、青年以及各族干部、各界群众1000多人组成的欢迎队伍,挥舞着五星红旗和花束彩带,打起手鼓、跳起欢快的迎宾舞,迎接中央代表团的到来。

    12时30分,中央代表团专机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徐徐降落。舱门打开,俞正声向欢迎群众挥手致意。霎时,停机坪上鼓乐齐鸣,欢歌四起,顿成一片欢乐的海洋。“欢迎代表团!感恩党中央!”的欢呼声表达着2300多万新疆各族人民的心声。

    俞正声与担任中央代表团副团长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艾力更·依明巴海,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庆黎,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家民委主任王正伟,中央军委委员、总后勤部部长赵克石一同走下舷梯。中央代表团成员同机抵达。

    维吾尔、汉、哈萨克、蒙古、柯尔克孜、回等多个民族活泼可爱的少先队员涌上前去,向代表团成员敬献鲜花。俞正声率中央代表团全体成员与在机场列队欢迎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自治区党政军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领导雪克来提·扎克尔、乃依木·亚森、努尔兰·阿不都满金、韩勇、彭勇等亲切握手。

    千言万语说不尽,边疆欢歌迎亲人。今日的乌鲁木齐披上了节日的盛装,主要街道变成五彩缤纷的长廊。“衷心感谢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亲切关怀”、“热烈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感谢援疆省市的无私援助,感恩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等横幅随处可见。新疆各族干部群众用最真挚的情感倾诉着对党中央、国务院亲切关怀和全国人民大力支援的衷心感谢,用最欢快的舞蹈表达着热烈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的喜悦之情,用最欢喜的笑语表达着对自治区成立60年取得辉煌成就的骄傲与自豪。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