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高层日志-正文
张德江会见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
//www.workercn.cn2015-09-02来源: 新华社
分享到:更多

  新华社北京9月2日电(记者侯丽军)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2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

  张德江欢迎纳扎尔巴耶夫来华出席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表示中方愿同包括哈方在内的世界人民一道,为全人类的和平与进步事业做出积极贡献。张德江说,习近平主席同总统先生举行内容丰富的会谈并达成多项重要共识,为提升两国合作水平注入了强劲动力。中国全国人大愿与哈萨克斯坦议会加强治国理政和立法经验交流,从法律保障的角度服务两国经贸、人文等方面交流与合作,不断发展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

  纳扎尔巴耶夫表示,中国人民为二战胜利做出了巨大贡献,哈方希两国在政治、经贸、安全、议会等各领域合作深入持续发展。

  王晨参加会见。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