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高层日志-正文
美南地区留学生学习习近平对全国留学工作会议的重要指示
//www.workercn.cn2014-12-30来源: 新华社
分享到:更多

  新华社休斯敦12月29日电(记者 张永兴)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教育组29日晚召开座谈会,组织美南地区的30多位留学人员学习习近平主席对全国留学工作会议所作的重要指示。留学生们表示,一定要努力学习,不负众望,以现代知识武装自己,更好地报效祖国。

  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教育参赞张益群在座谈会上介绍了全国留学工作会议的有关情况,鼓励美南地区留学人员充分利用宝贵时间,努力学习,掌握先进的科学知识和技术,争取尽早学成回国,报效祖国,同时也希望大家努力发挥好中美交流与合作的桥梁作用,在专业领域中推动学术交流,在社会交往中向美国民众讲好中国故事,加深两国人民的了解,并通过各种方式积极为国服务。

  来自大休斯敦地区赖斯大学、休斯敦大学、得州农工大学等高校的30多位留学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他们结合自身学习、工作情况,畅谈了学习体会。

  赖斯大学中国学生联谊会主席陈沛宇和休斯敦大学中国学生联谊会主席王乔进表示,习主席对全国留学工作会议作出重要指示表明,祖国非常重视留学工作,重视留学人员。作为在休斯敦学习的中国留学生,他们倍感温暖,深受鼓舞,一定珍惜时间,刻苦学习,掌握新知,增强本领,更好地为祖国和人民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大休斯敦地区中国联合校友会名誉会长乔凤祥表示,习主席的重要指示意义重大,说明祖国一直在关心留学人员的成长,热切希望广大留学人员能够掌握报效祖国的知识与技术,充分利用各种机会和平台,为国服务,为中国的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