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高层日志-正文
习近平向土耳其和老挝人民表示诚挚的慰问
//www.workercn.cn2014-05-21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更多

  新华网上海5月21日电 正在上海举行的亚信峰会21日上午举行第一阶段会议,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主持并作主旨讲话。以下为开场讲话摘要:

  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同事。很高兴在上海同大家一道出席亚洲相互协作与信任措施会议第四次峰会。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中国政府和人民对来自46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的与会领导人和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对亚信第四次峰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日前,土耳其发生煤矿爆炸事故,造成重大人员伤亡,老挝军机失事造成老挝多位领导人不幸遇难。我谨代表中国政府和人民以及所有出席本次峰会的国家和国际组织,向上述两起不幸事件遇难者,表示深切的哀悼!对土耳其和老挝人民表示诚挚的慰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