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四总部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www.workercn.cn2014-11-05来源: 解放军报
分享到: 更多

  解放军报北京10月25日电 记者梁蓬飞、特约记者吴旭报道:总参谋部今天在京先后召开党委会议和驻京单位军以上领导干部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具体措施。中央军委委员、总参谋长房峰辉强调,要深刻领会习主席依法治国、依法治军的重大战略思想,从建设巩固国防和强大军队的高度,提高国防和军队建设法治化水平,为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房峰辉指出,十八届四中全会首次把“依法治国”作为主题,通过了我们党历史上第一个关于加强法治建设的决定,进一步明确了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性质、方向、道路和抓手,必将成为建设法治中国、实现长治久安的重要里程碑。习主席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全面总结了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工作取得的显著成就,深刻阐述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一系列根本性、方向性、全局性问题,对贯彻全会精神、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全面部署,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抓好贯彻落实。

  房峰辉强调,今年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各项战略部署持续展开和贯彻落实的关键一年,大家感受最深的是通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通过纠治“四风”和查处重大案件,形成强大正能量,有力推动国家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外交、军事等领域呈现新气象,取得重大成效,充分体现了党中央、习主席把握大势、驾驭全局的政治智慧和高超的领导能力,充分证明了党中央、习主席治党治国治军的重大决策是完全正确的。

  房峰辉强调,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是依法治军的根本要求,必须始终不渝地坚持。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组织纪律观念和号令意识,确保习主席的决策指示都原原本本、不折不扣地坚决贯彻落实,确保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绝对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的指挥。要加大从严执法力度,坚持从严治上从严治官,从政治的高度认识反腐败斗争,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形成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的制度机制。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实战化训练,扎实做好军事斗争准备,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抓好工作落实,圆满完成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赋予的各项任务。

  副总参谋长孙建国、王冠中、戚建国、王宁、乙晓光,总参谋长助理陈勇、高津等出席会议。

1 2 3 4 共4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