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武汉传达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www.workercn.cn2014-11-05来源: 湖北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昨日,武汉市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大会。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阮成发要求,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联系武汉实际,全面落实依法治市。

  阮成发表示,十八届四中全会对推进依法治国作出了全面部署。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静下心来,认真研读原文,同时要结合自身工作,做到学以致用。要组织好宣传工作,深入到各单位、社区开展宣讲,营造浓厚氛围。

  阮成发要求,要在学习基础上搞好调查研究。各级有关部门要开展调研,把困难和问题找出来,有针对性地解决好,切实落实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思考在快速发展的同时,如何按依法治市的理念,实现规范有序发展。例如创新驱动,湖泊山体保护,空气质量改进,以及武汉独有的城市特色和文化的保护与传承等重大问题,都要通过地方立法予以规范。

  他强调,当前武汉的重要任务,一是全力以赴确保经济总量过万亿元,二是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三是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各级领导干部都要紧张起来,领会总书记要求,积极行动,确保目标实现。(记者 胡弦 实习 生熊苗)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