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独家:震后救灾抢通公路 36岁驾驶员坠崖身亡(组图)
//www.workercn.cn2014-08-10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事故现场汽车残骸。(穆樑 摄)

梁龙洲遗像。(穆樑 摄)

  中工网云南鲁甸8月10日电 (记者邓崎凡 黄榆)记者今日从鲁甸县总工会获悉,该县昊龙集团一员工在震后救灾过程中遭遇意外,不幸遇难。这是目前该县总工会了解到的第一位因救灾牺牲的职工。

  遇难员工叫梁龙洲,是云南昊龙集团鲁甸民爆器材公司驾驶员,年仅36岁。3日当晚,正在龙头山镇附近施工的梁龙洲接公司命令,赶赴沙坝—龙头山路段抢通救援通,直至6日22时梁龙洲才从龙头山镇回到鲁甸家中短暂休息。

  8月7日,梁龙洲整日奔波在鲁甸至江底路段运送炸材,抢通昭通—会泽公路。8日19时,道路基本抢通,救援施工人员打算回撤。10分后,在梁龙洲驾驶车辆调头过程中,由于路面狭窄,且边路基多为滑坡下来的浮土,车辆瞬间下滑,翻滚至谷底,翻滚坠落过程中,梁龙洲被抛出车外牺牲。当天早晨,梁龙洲还参加了集团举行的抗震救灾捐款活动。

  据悉,梁龙洲家庭贫困,昊龙集团称将对其家庭提供必要帮助。鲁甸县总工会也将进行慰问,同时,他们提醒参与救援的职工群众注意自身安全。

1 2 3 共3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