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山东:坚定推进依法治国的信心
//www.workercn.cn2014-11-06来源: 光明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济南11月5日电(记者赵秋丽 光明网记者李志臣)“社会主义法治体系是一个立体的、动态的、有机的、完整的体系,是依法治国的总目标。”5日上午,司法部副部长赵大程在山东省委召开的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上说道。

  作为十八届四中全会文件起草组成员,赵大程在报告中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指导思想、总目标和基本原则,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各项任务和重大举措,加强和改进党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领导等方面作了系统解读。

  报告在山东各界引起热议。大家纷纷表示,听了宣讲报告,进一步加深了对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更加坚定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信心和决心。山钢股份莱芜分公司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灿国认为,企业的发展需要良好的法制环境,通过加强依法治国的落实,推进依法治企,相信企业的发展环境会越来越好。

  “作为党的干部培训教育工作者和宣讲团成员,我更加感到责任重大、任务光荣。”泰安市委党校副校长梅长冬说,“要在先学先懂的基础上,深入思考,精心备课,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圆满完成全会精神宣讲任务。在今后的党员干部教育工作中,加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内容的培训,不断提高广大党员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处理问题的能力,发挥党校工作者应有的作用。”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