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江苏:让法治为现代化建设护航
//www.workercn.cn2014-11-06来源: 光明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南京11月5日电(记者郑晋鸣 通讯员崔兴毅)4日下午,江苏省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会,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党组成员张来明对四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学习会由江苏省委书记罗志军主持。

  张来明指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实现“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是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客观需要,也是社会进步的重要标志、国家长治久安的重要保障。因此,要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贯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形成完备的法律规范体系、高效的法治实施体系、严密的法治监督体系、有力的法治保障体系,形成完善的党内法规体系,坚持依法治国、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共同推进,坚持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与全面深化改革,如大鹏之两翼,将共同推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的实现。

  罗志军表示,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四中全会精神,以学习精神为契机,准确领会四中全会确定的重大理论观点、方针政策,推动深化改革的各项工作,要把法治建设贯穿于经济社会发展的全领域、全过程,让法治为江苏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保驾护航。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