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实时报实时新闻-正文
春节出境游人均花费过万 海上过大年成时尚
//www.workercn.cn2016-01-25来源: 北京晚报
分享到: 更多

  亲子周边游受青睐

  春节尚未开始,而学生的寒假则已经开始。记者从同程旅游了解到,从11月入冬以来,各地的温泉预订均开始进入旺季,而随着春节的到来,12月下旬开始,学校开始进入寒假,因而温泉度假村也成为朋友聚会、家庭亲子等活动的首选场所。1月上半旬,全国温泉度假线路产品销量同比12月上旬增长过2倍。

  统计显示,春节期间长隆野生动物世界、黄山、灵山大佛、扬州瘦西湖、扬州个园、周庄古镇等20个目的地春节期间最为火热。传统文化、自然风光、古镇乡村占据了90%以上。相比其他节日,春节期间家家团圆,一家人自驾出行更受欢迎,因而自由行的比例也是高居98.7%。

  泰国WIFI销售增3倍

  “您要提前预订,现在不订可能就没了。”寒假、春节的相继到来,出境游市场迎来出游的高峰,移动WIFI出租市场也到了旺季,不少出租WIFI的机构订单都已经饱和。而网上租赁WIFI装置也十分抢手,最多一家网店日租近百台。

  不少旅游机构也用提供WIFI来抢占市场。上线自营出境WIFI产品“牛无线”1个月,途牛泰国方向WIFI产品销售额环比增长3倍,占同期通信销售总额的60%。目前正值泰国旅游预订和出游旺季,途牛泰国旅游产品的热销也带动了WIFI的需求。所有牛无线设备均提供快递免费配送上门或者机场自取,春节期间价格仅为15元/天。(记者 傅洋)

1 2 共2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 韵动天鹅湖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