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2014道路春运-正文
今年除夕河南省高速不免费 大年初一至初七免费7天(图)
//www.workercn.cn2014-01-10来源: 中原网
分享到: 更多

  河南省公安厅微博原文

  河南省公安厅官方微博就今年除夕高速公路收费问题回答网友

  中原网讯(记者 马珂)1月2日,中原网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今年除夕河南省高速公路不免费。

  据河南省公安厅微博发布的消息,2014年春节期间,高速公路免费时间从1月31日0:00开始到2月6日24:00结束,共7天。由于除夕不再是法定假期,因此根据《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2014年除夕(1月30日)当天,收费公路将不会执行免费通行政策。

  中原网记者通过“12122”全国高速公路报警救援电话获悉,根据国务院通知的要求,免费通行的时间范围为:春节、清明、劳动、国庆节4个国家法定节假日。以及当年国务院办公厅文件确定的上述法定节假日的连休日,免费时段从节假日第一天0点开始最后一天24点结束,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也就是说,行驶高速公路的车辆在第一天零点至最后一天24点之间,驶离出口车道的都可以享受免费政策。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