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2014道路春运-正文
黑龙江省将严格执行国家政策 除夕高速公路不免费通行
//www.workercn.cn2014-01-14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更多

  新华网哈尔滨1月14日电(记者王子辰)黑龙江省高速公路管理局14日下午召开新闻通气会,宣布该省将从31日(农历正月初一)零时起实施春节收费公路小型客车的免费通行。

  黑龙江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局长王刚说:“黑龙江省交通运输厅将严格执行国务院相关政策,实施春节收费公路小型客车的免费通行。”

  王刚说,交通部有关负责人在14日上午的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会上发布了2014年春节全国收费公路小型客车的免费通行时间的信息,黑龙江省以此为准。根据国务院关于批转交通运输部等部门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的通知,2014年春节全国收费公路小型客车的免费通行时间为2014年1月31日的零时起,至2月6日的24时结束。

  连日来,黑龙江省在除夕是否会实行小型客车免费通行的政策,引起舆论的集中关注。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