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2014民航春运-正文
三大国有航空加班次应对春运 致力减少航班延误
//www.workercn.cn2014-01-16来源: 京华时报
分享到: 更多

  京华时报讯(记者廖丰)从今天起,春运拉开帷幕。记者从三大国有航空公司获悉,国航、东航、南航纷纷根据春运旺季增加航班班次,并致力于减少因航空公司自身原因引发的航班延误情况。

  国航市场部总经理何志刚介绍,为了应对春运期间繁重的运输任务,国航在春运期间预计将投入航班约41300班次。

  东航市场部方面透露,东航将在今年春运期间增加4765个航班,并开设多项春运特色服务,确保春运航空出行更顺畅便捷。

  南航计划增加航班102班,全日将执行航班超过1500班次,预计运送旅客逾21万人次。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